泑蘺_

长期枯萎,遇水复活。

德哈 | 杯林(2)

#结尾有论坛体小花絮
#第二章到啦!








(二)
The Second Day
In the Library
……


“你说什么!?”

“嘘!小点声。千真万确,100杯,Filch脑袋后面跟着100杯酒!听说是昨天晚上有人给他下的咒--Filch!你看!!”

整个图书馆响起一片倒吸凉气声。Harry敢打赌,这绝对是唯一一次大家看见Filch这么兴奋…

“梅林啊---真的是--!”

“喵--!”

“咳,Fil,Filch先生好。”
“你们这群---“
“快走吧快走吧不然魔药课就要迟到了!”


望着一溜烟跑走的学生们。真是什么学院的都有。



Slytherin就算了。至于....得了吧,Gryffindor的人居然还会担心魔药课迟到。


“油腻腻的老蝙蝠--嗤,别以为这外号我不知道。”

Filch慢吞吞的想,顺便回头打量了下Gryffindor的那死小鬼下的100个杯子:“让我带着我的猫离开图书馆?在我弄清楚之前想都别想---我倒要看看这小崽子搞什么鬼--!”
-----------------------
“魔药课下课了我居然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梅林!为什么下节课换汤不换药啊…..”
-----------------------


“Ten points from Gryffindor。因为你的走神 Mr.Potter——还是说击败黑魔头的救世主认为他已经不用上黑魔法防御课了?”

Harry盯着这个一点都不招人喜欢的教授脖颈上那道长长的疤,放弃了解释:“ No, Professor。”

“Well--”老蝙蝠轻轻打量了Potter一眼,躲开碧绿色眼睛,“希望我们的救世主没有在最后一战被击坏了脑子导致不记得牛黄是什么--”
-----------------------


“梅林!Harry,炼狱,这是炼狱!这简直倒霉透了---为什么魔药课和黑魔法防御课都要那个油腻腻的老蝙蝠来讲?!明明今年我们已经毕业了!!”

“听着Ron,Professor Dumbledore早就说过,过去那两年全都耽误了。现在我们不是七年级是五年级!所以我们还有两年才毕业。你难道不想在这里多留一段时间么?关于Professor Snape为什么要教黑魔法防御你自己问Harry--哦!到时间了我还有一节课要上--待会儿见!”

“...真不可思议Hermione居然让我问你...Harry?”




Harry从刚刚隐约看见的金色发丝中回过神来,“什么,Ron?”

Ron很罕见的认真起来,按住Harry的肩膀就那么盯着他。

Harry有些被他看得心里发毛刚想开口,就被Ron的话堵在了嘴里:“也许我真应该听Hermione的给你下个杯林咒好让你认真听我说 话…..Harry,按Hermione数的,这已经是大战之后你第五十二次在跟我们说话的时候走神了”

[Ron,我身为作者一言九鼎 你要相信我,我会给你加鸡腿的]

Harry:…..

Ron:说话啊Harry!Hermione说那个老蝙蝠同时教黑魔法防御课跟魔药课的事和真你有关系?

Harry:ahh--对,对,是,没错———那个,Ron,我得走了,晚上在公共休息室再说

Ron:???我怎么记得Harry没有课了啊....他要干嘛去???

[Ron,你好不容易问到重点上然后硬生生歪楼的行为给Gryffindor扣了五分。还有,你的鸡腿也没了。]
[Ron:?!?什么?!泑離你不是一言九鼎么!?]
[作者:啊?一言九鼎?我从来没说过。(被打)]
-----------------------


[这章正文有点短…我送大家一个论坛花絮吧??会在正文下方不定时更新哒~跟主线无关但是有促进剧情发展的信息哦~(顺带填一填 那只Malfoy 到现在还没有正脸出场的惨剧 的巨坑)]



#学生公告交流平台[其实就是论坛(被打)]

楼主:大战过后死对头不再来找你麻烦了是为什么?

一楼:围观

二楼:强势围观

三楼:瞧我刷出了多么有价值的问题

四楼:请说出你的故事!

五楼:能麻烦楼主详细说说么?

六楼:楼主这是要搞事情!

楼主:Well...我和他都是那种恨不得给对方下阿瓦达的类型...

八楼:好奇学院?!---Ravenclaw路过...

九楼:说着对死对头恨之入骨,还不是好奇人家为什么不来找自己麻烦~还特意发到布告栏上问…楼主,你真的讨厌他吗??阿瓦达什么的还是算了吧,估计最多就是杯林咒10杯酒到头了~我猜楼主是那种real别扭热情好欺负的 Gryffindor ~

十楼:顶楼上大神,这么说…死对头就是.....Slytherin?!

11楼:哇塞楼主,遇到这种事难道不应该热烈庆祝么??!!

12楼:等…这个时间点…“大战过后”….

13楼:接九楼分析:“大战过后”说明在大战时两人之间发生了很大的关系变化,现在的关系就是熟悉的陌生人,见了面最多也就呛两句声到头了。不过说到“大战之前是死对头,大战之后关系有缓和,楼主是Gryffindor对方是Slytherin”,再根据楼主说的是’他’,按例讲只有男生和男生之间才会有死对头的关系....

14楼:哦...梅林啊。这不是真的吧。

15楼:这没有开玩笑吧。

16楼:不是我想的那样吧。

17楼:强势打破队形,不是 Draco Malfoy 和 Harry Potter 吧??楼主不是Harry吧??!!

18楼:麻烦你们看清楚发帖人的问题再发言。9楼和13楼的同学,请不要乱分析好么。

19楼:楼主?你是Harry吗??

楼主:我是Gryffindor

21楼:楼主?你的死对头可能是心情不好或者生你气了吧?

22楼:Harry,Malfoy在图书馆呆了一天了

楼主:不可能,今天早上我还在图书馆

24楼:?!?!?!?!?!!!!!!!!!!

25楼:身为一个Gryffindor我突然有点绝望...

26楼:上杯林咒哄他啊!!

27楼:楼上看热闹不嫌事大

28楼:别吵了好吗?!!楼主没有完全承认自己就是救世主啊

29楼:Harry,Malfoy不理你了一定是因为他很难过!

30楼:虽然瞧不上你们这么说,但是身为跟Draco同寝室的Slytherin我必须说,他这两天看起来糟糕透了。经常在图书馆或者黑湖边一坐就是一天。

31楼:要我说,就直接给他下50杯酒无法达成目标的杯林咒就好了...直接灌醉完事。





______TBC_______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