泑蘺_

长期枯萎,遇水复活。

#论怎么还
【根本不正经的+特别正经的分析文



【根本不正经】:

1.趁火打劫说:
虽然花花知道怜怜现在有危险,但是我们不排除“趁火打劫”的情况:趁着怜怜分心赶紧提出自己想了很久的事。
【好吧这个我个人觉得不太可能哈哈哈

2.乱扯闲篇说:
花花为了让怜怜放轻松,也为了拖延时间好从怜怜那里得到更多信息:随便找了个自己觉得有甜头的借口。
【好吧我觉得花花这个借口绝对不是随便找的

3.狂秀恩爱说:
花花......因为瞧君吾不爽很久,再加上猜到怜怜现在的危险情况,故意说出来秀恩爱的。
【好吧花花你别打我!我说过我是瞎扯的!

4.好吧。我要被花花打死了。










【特别正经】:


来我们分析一下殿下可以怎么还。【哈哈哈

具体分为精神和肉体,是吧。
【这不是通往幼儿园的车!



先说说精神方面:

1.成亲说。
“哥哥,你可是答应要还了。”
“嗯,嗯.......嗯——嗯?什么??”
“哥哥忘了?之前你答应过的。”
“......”
“哥哥。成亲吧。”

2.口令说。
“哥哥,你读我口令的声音很好听,我不要你用什么还,殿下再为我读两遍我的通灵口令吧~”

3.安慰说。
“哥哥,那个只是我一时说来吸引你注意力的。”【挑眉】
“啊....?..这样啊....抱歉.....我—”
“殿下,不要把所有事情担在自己身上。很多事你又没错,为什么要道歉?而且,哥哥永远不用跟我说这些的。”
“三郎,我——”
“还有,殿下,不要总觉得你欠了别人的,你很好。”
“......我,”
“殿下。我们之间永远不用分那么清楚。你要什么,尽管提,我都能给你。”




那么现在我们再聊聊肉体【误】方面吧哈哈
我觉得。绝对是体液交换。【冷漠】

1.怎么欠的怎么还。👨‍❤️‍💋‍👨
【各位道友都懂得,对吧】

2.借下渣反的经典名句。
“我们和谐拯救世界!”
然后之后再借下魔道的经典名句。
“天天就是天天。”







【泑離:我没说我没提我什么都不知道!】
【泑離:不知道什么啊,我觉得泑離你就是知道的太多了🙂】

嘛。其实认认真真讲。
哪个花花给道友的感觉更撩???


【我有遗言:如果我奶中了,麻烦各位道友积极给我烧烧纸钱.......我已经做好被城主剁了画画的准备了..............】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