泑蘺_

长期枯萎,遇水复活。

#Malfoy日常骚扰第16弹



“Malfoy?”

“....”

“哪个Malfoy?”

“....”

“Draco·Malfoy?!!!!!!!!”

“Mione你没骗我吧——”

“....”

“!!!!你说话啊!!!”

“我有什么好说的。”

“你——”

“我要去上魔法史了,待会儿你自己找Harry去吧。”

“——Mione!?!”

“想开点,Ron。也许Ron·Weasley三进医疗翼和Harry·Potter宣布出柜的消息能一起载入魔法史史册呢。再见”

【emmmm....四舍五入算发糖...?



泑離的话:
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我发了无数次!!简直要疯了!实在不行我就走超链接了~对给宝宝们带来的麻烦表示抱歉...

Lofter牌老抽!你值得拥有!!

之前期中考试,实在腾不出时间和精力更新,抱歉抱歉!给一直等着我更新没脱粉的天使们笔芯!


【我真的要被Lofter逼疯了

评论(8)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