泑蘺_

长期枯萎,遇水复活。

#Malfoy日常骚扰第14弹【划重点

“Amortentia:迷情剂

Veritaserum:吐真剂

Felix Felicis:福灵剂

Babbling Beverage:胡话饮料

Confusing and Befuddlement Draughts:迷乱药

Draught of Peace:缓和剂

Elixir to Induce Euphoria:欢欣剂”

“Harry,你到底在找什么?之前让你好好背魔药名称,现在要用想起来查书了?”

“Mione,我..Calming Draught。我要镇静剂。”

“.......”

“算了。还是给我点Draught of Living Death吧。给我点生死水........我怕我今天晚上睡不着觉了...”





【Ps:小可爱要的背景图我附上了哦,自取❤️

评论(2)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