泑蘺_

长期枯萎,遇水复活。

#Malfoy日常骚扰第13弹【剧情转折来了




“真是不容易,总是有事才记得来找我,他把我当什么了?他把他自己当什么了?让我替那个红头发的Weasley受罚,凭什么?!”

“就凭你喜欢他。”

“......他怎么敢———”

“他怎么不敢了?!他知道你喜欢他么!?!一直是你不敢!你在害怕!”

“我———”

“Draco。承认吧。你那么喜欢他,喜欢到可以不去管我们发给你的37条消息;喜欢到愿意帮他处理所有麻烦;喜欢到就算发烧也要把自己的围巾给他怕他感冒;喜欢到每天晚上守在微信前面就为了等他一条消息。放过你自己,给自己一个机会吧,好么?”

“.......”

“我...我怎么给啊.....怎么敢给啊......”

“Draco。你这样永远都等不到他的。你甚至连他的性取向都不知道。如果哪一天他和一个同学院的女生在一起了,你该怎么办?你想过该怎么办么?现在仅仅是一个Ron Weasley,你就能情绪失控。”

“我..我没有情绪失控”

“说到底你还是吃醋了。你还是做不到不喜欢他。”

“........”

“.....可我不知道了....我不知道怎么办啊...Pansy....我该怎么办啊........我...”

“告诉他吧。Draco,告诉他吧。”

“我....”

“别犹豫了,也别哭了。你不会想再错过他了,对吧。”






泑離有话说:

抱歉我的小天使们,之前有好几个娃发私信问我微信体的剧情走向以及是否与杯林文有关,【当然还有各种百粉点梗德哈文的(黑脸)】为了理清微信体大致的剧情走向,给大家答复,我略微停了下微信体的更新,现在在这里给大家统一的回复。


1.
一直有追我的微信体的小天使能看得出来,我的Malfoy日常骚扰的剧情是一个完整的脉络,为了丰满内容,同时还要把内容缩减到能够放进微信聊天的长度,会接入一些插叙或者倒叙,也许这会带来部分剧情的难以看懂,不过随着更新,这些问题就不会存在了。

2.
微信体的确与我的杯林文有关,但也仅仅是有关了,比如之前我曾在其中的几弹中说过最佳联系杯林文的某一章食用,其实就是在那一弹微信体中借用了杯林的某些设定。但是全部剧情,时间点都是完全不同的,大家可以把它们当作完全独立的内容来看,只不过中间会有它们之间的互相客串而已。

3.
泑離的微信体会一直更下去,但也总会有结束,不能毎日一更更到地老天荒。在这里泑離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放心追!

4.
有的小天使发现了泑離微信体里面的一些潜藏细节,都是细微的糖哦~【有宝宝来私信跟我说她发现的一些细节的时候我真的超开心】
当然还要抱抱那些夸我没有ooc地在发糖的宝宝们!泑離会尽力保持不崩设的!!

5.
百粉点梗的德哈文我统计了下,最终决定了文章走向,等到具体成文详略时会占tag告诉大家的!

6.
最后一个并不是那么好意思回答的问题:
泑離大抵是个....车无能.......不过我会去拼命进修的!!如果修完了还是....求放过.....【看我真诚的小眼神


最后最后的嘴贫:
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泑離会继续加油的!!!
么么哒!!!!!


评论(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