泑蘺_

长期枯萎,遇水复活。

#百粉点梗【老习俗

先交代可以点的梗吧:

德哈,忘羡为主,
文和微信体都OK。
评论或者私信找我就好



以下是我的絮絮叨叨

不知不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吧?百粉了。第一次发东西很忐忑,可当我看到渐渐比我关注人数多的粉丝数时,丝丝缕缕甜就沁出来,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浸润了我整颗心。

很巧的是,大家陪我走过的这一个月可以说是我经历过的人生最低谷。
风雨你们陪我走过,不求以后的路途,也已足够。

每次写东西,灵感迸发是我无力阻拦的,只能看着他们打乱我之前所有构思。常常是写好的上千字,删掉一千,重新调整。结果就总是改了又改,没法决定最后的内容。我突然想到,为什么不把一些零零碎碎的想法整合?于是就有了一篇杯林。可仍然有的灵感不断出现,和杯林无法相融。微信体就这样出现了。

现在我坐在班里教室中,外面是同学排练入场式的声音。



阳光正好,微风不噪。
我知道大音希声,所以万籁俱寂。
很庆幸我抓住了你们,也很感谢你们抓住了我整个世界。

你既留我盛世,我定归你山河。



放开自己的心吧,

尽管折纸为鹤,尽管书信白鸽。

尽管指鹿为马,尽管前迎巨鲨。

尽管美好。上天自有安排。


泑離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