泑蘺_

长期枯萎,遇水复活。

#Malfoy日常骚扰【...日常误会】第十弹
【接第七弹食用更佳哦


“Draco?”

“....”

“Draco?你怎么了?”

“闭嘴,Blaise。”

“说起来,你的围巾呢?”

“我说,闭嘴。”

“好吧..不过你最近很奇怪,Draco”




“...很好闻么?.......”

“什么?我没听清,要不你再说一遍?”

“我看你是幻听得厉害了,Blaise。我刚刚什么都没说!”

“即使这样,Draco。你不能否认我眼睛很好使。”

“什么?”

“之前第八弹的时候我说你脸红你就不信。这次我就该照下来!”





【最好联系第七弹看哦~
【整个系列剧情是连贯哒,放心追吧~
【有宝宝私信问我 第八弹说Draco脸红的是谁,答案在这里~
【求Draco内心阴影面积
【想知道Malfoy家小少爷的围巾是什么味道嘛?~
【还有~Potter的围巾去哪里了?~

【原谅我...今天废话略多【捂脸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