泑蘺_

长期枯萎,遇水复活。

#Malfoy日常骚扰第七弹

“Pansy!我发给你我和Potter的聊天截图不是为了让你乱改的!”

“哦?不是么?”

“.....不是!”

—————————

“Harry,这是怎么回事?”

“Hermione,你听我解释.......”

“不用解释了,从你一年级我就看出来了。我理解你。”

“.....”

—————————

“Malfoy和Harry!!!啊?!!!”

“Ron,Ron?....!!!”

“来人啊!Ron又晕过去了!!!”

—————————

“小龙。妈妈支持你的决定,但以后这种事要先跟我们商量”

“妈———”

“呵,纳西莎,你以为Draco这辈子会跟除了那只巨怪以外的人表白么?”

“父亲,我没有——”

“哦?”

“...没,对,您说得对...”

————————

【第一张Pansy友圈
【第二张Pansy篡改的图片
【第三张才是真的【捂脸

但是。
没人相信第三张是真的了😃

评论(6)

热度(124)